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稅務規劃, 台中北屯財產移轉規劃, 台中潭子國內稅務諮詢

要忍心讓你愛的人受苦  文/張德芬  “玉不琢不成器,鐵不煉不成鋼”用在我們人身上是再合適不過了,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可是輪到他們或是他們心愛的人受苦時,就沒有那么淡然灑脫了。  我發表過一篇《痛苦是成長的最佳燃料》的文章,就說到了苦難真的可以幫助一個人成長,而之后的快樂自在是你想象不到的。也許我們自己可以接受再多的苦難都不在乎,但是,如果是我們特別關愛、心疼的人受苦,我們就很難等閑視之。  所以,當我們看到所愛之人受苦時,自然而然會想幫他們脫離痛苦,于是為他們掃除障礙。比如當孩子的玩具壞了,很多家長就會說,“再幫你買一個更好的”。這不是在幫助孩子成長,而是在扼殺他們成長的機會。我們不是不能再買一個,而是需要先幫助孩子看見:玩具是“東西”,所有的“東西”都會有毀壞的一天,當它壞了的時候,我們可以為失去它感到傷心,但是同時要“認命”地接受這個事實。(www.lz13.cn)如果孩子能夠學會這一點,這可以說是你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另外,當我們愛的人為了某些事情受苦時,我們很想出手幫他們解決問題,可是我的觀察是,如果你給他們一些時間和空間自己去解決問題,你會發現他們會變得更有智慧和自信!  有人看到一只蝴蝶正掙扎著從蛹里面想出來,于是好心地幫它剪開了蛹。沒想到蝴蝶出來以后,翅膀卻張不開,最后死了。那個掙扎的過程正是它需要的成長過程,你讓它當時舒服了,可是未來它卻沒有力量去面對生命中更多的挑戰。你希望自己愛的人永遠做毛毛蟲,還是希望他化身成為一只光鮮亮麗的蝴蝶?那你就得忍受他在蛹里面受苦,最后還要掙扎不已,才能破繭而出、展翅高飛。  其實說實在的,不能看愛人受苦,不是因為我們愛他們,而是因為我們無法忍受自己內在那種焦心、揪心的擔憂和心疼。這說明了你自己的脆弱,無法承受內在的情緒沖擊。這個時候,帶著你對他們最大的愛,接受自己內在情緒的起伏波動,在他們身邊為他們加油打氣(而不是親自下場去“幫”他們掃除障礙或是陪著他們一起愁煩),讓他們靠自己的力量去渡過難關,這樣一來,你們兩個人就一起成長了。(來源/內在空間) 有多少愛你的人 不要以愛之名,讓愛你的人蒼老一生 如果遭受苦難,更要像鋼鐵一樣好好活下去分頁:123

徐志摩:在那山道旁  在那山道旁,一天霧蒙蒙的朝上,  初生的小藍花在草叢里窺覷,  我送別她歸去,與她在此分離,  在青草里飄拂,她的潔白的裙衣。  我不曾開言,她亦不曾告辭,  駐足在山道旁,我暗暗的尋思,  “吐露你的秘密,這不是最好時機?”——  露沾的小草花,仿佛惱我的遲疑。  為什么遲疑,這是最后的時機,  在這山道旁,在這霧盲的朝上?  收集了勇氣,向著她我旋轉身去:——  但是啊,為什么她這滿眼凄惶了  我咽住了我的話,低下了我的頭,  水灼與冰激在我的心胸間回蕩,  啊,我認識了我的命運,她的憂愁,——  在這濃霧里,在這凄清的道旁!  在那天朝上,在霧茫茫的山道旁,  新生的小藍花(www.lz13.cn)在草叢里睥睨  我目送她遠去,與她從此分離——  在青草間飄拂,她那潔白的裙衣!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名言名句 徐志摩那些黯然心動的話 徐志摩經典語錄分頁:123

不管你奔幾了,都該看看  1、把時間分給靠譜的人和事  所謂靠譜,不過是感情真摯,做事實在。  2、善于與人溝通,適當采納他人意見  采納和接受是成熟的標志,不過分依賴他人,不盲目相信自己,凡事做到九分,還有一分留給時間去考驗。  3、多想想什么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想不透就繼續想……  目標明確就會少走很多彎路,反復問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思考才是成熟的第一表現。  4、超過10個人的聚會少參加  飯局結束了,都不知道跟誰吃的,有什么意義呢?  5、有的事可以緩一緩,事緩則圓  對于一些不能當下解決的事情,就心平氣和地等待吧,學會睿智處事。  6、拒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  在有限的精力里處理大事、要事,是一個成事之人必須具備的。  7、減少被別人利用的次數,為自己減負  話說要吃虧,但是有些虧要吃得明白,以免下次犯同樣的錯。  8、不要以為你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水滿則溢,月盈則虧。道理誰都懂,關鍵是把道理放在心上。  9、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  大自然永遠神秘而美麗,多出去走走,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10、常常問問自己,誰對自己有恩但是還沒報答  該是誰的就是誰的,別人對自己有恩,就主動報答。  茶涼了,就別再續了,  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人走了,就別再留了,  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情沒了,就別回味了,  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  慢慢都會遠,  漸漸都會淡,  擁有時,好好珍惜。  愛自己,愛家人,  愛身邊的朋友,  因為一輩子不長,  下輩子不一定會遇見。 不管你奔幾了,都應該把這10句話貼在墻上 女人不管你奔幾,都需要看看這15句話 不管你奔幾了,都要看看這15句話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南屯國內稅務諮詢
台中南屯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勞、健保保險費怎麼繳納?

arrow
arrow

    t62e9x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